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【新竹食記】♫綠色小徑GreenTrail♪:*複合式餐廳*:・♪

會來新竹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好姊妹最近跑新竹約會 (>///<) 

索性跟JJ說我也要去新竹玩,但我不要去老街之類的景點(好像算任性)

或是城隍廟去吃小吃,感覺太熱......(好張的人...)

結果JJ就找到這間餐廳綠色小徑(也是臉書無意划到人家分享的XD...)

於是就來到新竹隨性之旅啦(・・)




綠色小徑我上網看了一下人家說在山裡,且路很小條,導航找不到

(本來還想打退堂鼓,搞得好像只是專程來吃東西這樣,但就隨性)

而我們出發時,導航的地址是導多兩號,新地址我們舊導航找不到

下交流道不久,沿途就有大大小小的指示牌指引怎麼到

且路邊超多黃色刊版房仲業的刊版也很醒目,所以不用怕迷路


從上方右圖彎進去後(距離1100公尺這個指示牌)

就是傳說中的無法會車的道路,一次只能過一台車,他假日只開放單行道

用餐過後需從停車場後方離開,應該是說他可以會車的地方不多



不知道大車可不可以進來,我們這台走得算還順,忘記看別人的車有沒有大台的

有種在探險的感覺,營業時間是到六點,這晚上應該是很難行駛的,外地人


停車場有兩三個,建議開上來看到建築物後,停在建築物後方的停車場


兩個白色的框框建築就是餐廳囉~~前有一大片草原


往停車場的方向(第二停車場)


(亂入的JJ無法PS掉  XD..)  再往後還有一個空地停車場



停好後他右邊的小山坡也可以走走,很像有辦法繞到餐廳前面小木屋那,但我沒多走(逃....)



我們走大路去餐廳,天氣很好,好到只想趕快躲進去餐廳XD



左邊設有一些餐桌椅,想說這樣天氣誰願意坐外面呀!

後來再官網上看到他們寫說:

未來將於莊園木屋提供自製外帶輕食及野餐籃,可以於莊園任何一處享受野餐樂趣。

我想應該是為了這個才擺設那些桌椅在那的吧~~~~


在外面(小木屋那邊或是草皮旁的花叢間,發現了很多蝴蝶,品種很像都一樣)

還跟JJ說該不會是老闆買了蟬寶寶來這施放,才延續了那麼多後代吧XD


餐廳前的小草皮已經聚集了許多大小朋友在那了


我們也趕快進去避暑吃飯吧


還蠻喜歡綠色小徑的字體設計


TOP1 小徑窯烤雞 需事先兩三天訂購 我們只有兩個人 就不要嚇店家了








一樓走的是北歐風,文化牆面搭配鹿頭,喜歡這樣的風格



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,當天被安排的位子在窗邊

牆面的顏色也挺喜歡

我們有先訂位喔~當天還說中午只剩一組兩人客人跟四人

我們就是那末班車的兩名客人


有低消喔,不過隨便點個餐就超過低消限制,屬於中價位的餐廳。

(依送餐順序分享)


推薦給喜愛吃辣的!!很好吃都想配白飯了XD,但他們多半是麵包為主食

蝦子當天吃有五隻,麵包趁熱吃真的很好吃(像知名牛排館的附餐麵包

冷掉也還OK,但熱熱吃真好吃~~~



網友們說送餐速度頗慢,所以點了點心,雖然是寫小農豐收地瓜薯條

但也有芋頭,當天可是都有乖乖吃,不然平常不吃芋頭的><

且每一隻都很扎實,厚厚的。

另外當天點的菜色也都很正常的上菜,不會覺得太慢~


這是唯一的飯類餐點,雖然他有寫他有地瓜芋頭

但不知道是不是先送來了點心,吃這餐時,覺得非常營養

肚子好多地瓜芋頭跳躍,好多小地瓜小芋頭XD 是養身類餐點,

紫米加五穀米,我比較愛辣的那個,後來把飯也拿來配咖哩蝦吃~~下飯^^


湯品有四種可以選,我選了南瓜,JJ敢吃南瓜XD 我最近也開始可以吃南瓜

覺得這茶壺好可愛,後來看到有人說可可也是用這茶壺裝

吃法很特別~當然不是讓你麵包沾醬料(醬料是桌面太小亂入放到這盤上)


把南瓜倒入麵包裡,小心倒的時候上蓋要壓著,或是像我拿起來

看到別桌客人,到的時候蓋子掉到桌上(幸好是桌上)

也是因為看到別人這樣倒,才知道是這樣吃(也忘記服務人員有沒有說)

麵包會因為濃湯進去後,軟化,再用湯匙輕挖麵包壁起來吃

南瓜是非常濃郁沒有加碎肉洋蔥的那種濃郁南瓜 甜甜


清爽的飲料,壺底有一些果肉可以吃,冰塊製程是使用水果冰塊

覺得也很特別,不知道冰塊盒長怎樣,總花費2人980元(可刷卡)

(店裡有wifi,室外幾乎是沒有訊號)

附上一些2F的照片,有人用餐大概拍一下而已 








上面這幾張是右半邊,外面還有一個陽台




左邊已經坐滿桌了

大家幾乎都是攜家帶眷來吃

可以同時溜小孩大人也開悠哉~


官網:http://www.greentrail.com.tw/home.asp
地址: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7鄰鹿寮坑166-7號  
訂位專線:03-593-5765 (週一休 營業時間11:00-18:00)

官網資訊蠻豐富的,也可以搜尋臉書"綠色小徑"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當天其他插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離去的時候,指標寫著網內灣跟芎林,因為不知道芎林哪裡可以去

所以就順著指示往內灣去了(阿你不是說你不要去......XD)

但覺得老街很像默默在消失人潮,雖還是有客群在,但東西真的不吸引我


亂入一間冰店吃冰~沒問價錢的情況下就是一碗$180

還吃了一間排隊排挺長的有掛七彩霓虹燈的香腸攤就晃晃閃人了~~~




然後接著去南寮漁港~車潮之多,想說也太夯了!!!!




結果是因為當天有環保演唱會,開場的是吳克群,我們吃了小吃便離開

然後在市區找到一間拉麵也是亂入叫"大河"




菜單是日文菜單搭配中文,有種很厲害的感覺,客人也滿滿



我們點了豚骨拉麵(麵條有分:硬//軟 湯頭:濃/普/)跟小叉燒飯

麵還沒拍照就進了JJ的肚中,可見他多餓

來到拉麵店應該要吃麵的我卻點了飯~事實證明麵比較好吃


湯頭真的還不錯喔~!!我們是選淡!


要離開時悲劇發生了~~~車子沒電~~~無法發車!!!


店裡帥哥幫我們叫了幫手~~實在感激~~

不然打了N通電話,新竹市的修車廠都沒有人接~~

帥哥還說~這間老闆的女婿是日本人,還有開一間拉麵店叫大海


台中有~改天再去吃看看!!



大河豚骨拉麵


地址:新竹市建興街5 

電話:03-527-7908

5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旅行~不過車子怎麼會沒電0.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哪有你好~我下次也要說~我要拉拉山宜蘭 ~看看行動力如何^__^ 車子真的很正常開呀~還剛保養完~來看的師傅還問說是不是不常開~回來保養也說檢查那天沒問題~~還說可能今天我們跑遠程~無解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的也很棒啊 一天的小幸福, 一天去了好多地方吃了好多美食很充實!!香腸霓虹燈好特別XD, 180的冰真不可愛可是芒果好好吃!!現在又看一次 我好想吃大河 麵跟湯頭分的好細!!還沒吃過這樣的! 幸好平安回來:)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 結果還沒睡 洗澡去 晚安:)

      刪除